「感謝陳俊凱醫師及祈新醫療團隊,我們終於要當爸媽了」
原本對自己身體機能頗有自信的我,心想最多35歲就能當媽媽,沒想到事與願違,定期量基礎體溫、吃遍中藥仍無法達…一次朋友和我聊到對病人耐心又細心的陳俊凱醫師,才讓我鼓起勇氣求助生殖醫學。
第一次到祈新進行人工受孕,雖然AMH指數正常,但先前因子宮肌瘤開過刀,造成左邊卵巢沾黏嚴重,總共只排出兩顆卵,所以結果失敗並不意外。第二次雖然陳醫師建議可以再做一次人工試試看,但和老公討論,考慮到年紀及身體狀況,第二次便毅然決然進行IVF。
然而,進行整個療程並非一切順利,取卵前僅照到右邊卵巢排卵,還好取卵時醫師不放棄,在左邊取到更多更好的卵,雖然之後腹痛好幾天。結果醫師評估,要讓子宮休息,所以延後植入。到了植入的時機,原想可以脫離不斷打針的日子,沒想到因為免疫系統指數不佳,除了黃體油針外,每天都要再注射抗凝血劑,這是所有針劑最痛的,肚皮還整個大瘀青。所幸結果是令人喜悅的兩條線,讓我有勇氣繼續打針。
從此,我乖乖遵照醫囑並注意飲食,期待著養胎到第10週可以準備畢業,萬萬沒想到一場災難即將降臨…滿第7週那天早上莫名的大出血,完全沒有任何症狀,血就像水龍頭一樣不斷的流,平時穩重的老公也嚇壞了,先把我送至家裡附近醫院的急診室,卻被退貨,再緊急到祈新求助陳醫師,然後立刻注射止血劑、黃體素,最後陳醫師還聯繫以前台大同事,安排我至台大醫院住院觀察。
兩個月的臥床安胎和產檢,胎兒很幸運的健康長大了。衷心感謝陳俊凱醫師、沈思佑醫師,每次檢查及用藥都想當謹慎細心,諮詢師、護理人員也常常安撫我不安的心情,用心照顧我和寶寶到15週,還不斷叮嚀之後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回祈新諮詢,您們真的是我們生命中的貴人啊!
「相信就有力量」,這次的經驗讓我體會到懷孕過程是非常精密而不易的,專業的醫師絕對可以幫助我們渡過重重關卡。雖然有時候診有點久、醫師話不多,不過陳俊凱醫師所帶領的祈新團隊仁心仁術,不強迫推銷也尊重病人、適時關懷病人,值得信賴。
選擇祈新,讓我們成功一圓父母夢!再次感謝祈新這個優秀團隊,並祝福各位也能早日好孕降臨。
語珊&銀達
106.05.27

20170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俊凱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