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輪到我來發好孕文了…
100年看見傳說中的兩條線,老天卻開了一個玩笑子宮外孕頓時由天堂掉入人間讓我面對人間現實狀況,做完腹腔鏡後醫師交代回診,醫師說要不照個輸卵管攝影,這時心中有許多?號,為什麼我不是可以自然受孕嗎? 攝影結果出來那天至今還在腦子中無法忘記,走入診間醫師只說兩邊不通,自然懷孕機率0.5%,只有人工這一條路但成功機率只有15%,茫然地走出診間邊開車回家邊哭,也就開始我一路求子之路。
一開始我尋求大名鼎鼎不孕專科醫師,一共做了4次IVF,從未有著床,詢問醫師為什麼都沒有成功?
他回答:「你是人又不是老鼠,這本來就是機率問題。」聽到這句話,我跟先生頓時決定不再浪費錢,或許這輩子我們就是沒小孩的命吧.....但卻在一次健檢中,婦科助理聽到我跟醫師詢問我做了這麼多次IVF卻沒有一次著床的問題,竟從診間跑出來告訴我,她的女兒也是IVF做出來的,是林口長庚「陳俊凱醫師」,人很親切又很細心,是不是可以再去試試呢!而且現在他已經自己出來開業在懷寧街上的<祈新婦產科>,當時我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但第一次看到「陳醫師」就覺得他無比有耐心與細心,任何問題他都會詳細告知,也沒有不耐煩的態度,讓我又再重燃求孕之心,我想再努力試試看!
也謝謝「陳俊凱醫師」不斷的嘗試任何方法,終於又讓我看到人生中的兩條線,遇到有醫德和醫術兼得的陳醫師與祈新團隊,讓我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都是值得了。每位護理人員的加油打氣,諮詢師瑪拉無限的關心,不論是服藥打針的教導都很仔細,還充當病人的心靈療傷站,而且開獎都比我緊張呢~還有溫柔的護理人員,讓我躺上診療床時能很安心,並有技術精湛的生殖實驗室團隊,把我的卵寶寶品質照顧得這麼好。謝謝所有的人員們,讓我深切的感受到不同以往的看診感覺。我深深體驗到生命總是等到最美的時刻開花結果,找到充滿陽光的出口,安定下來慢慢滋潤發芽長大。因此不要放棄任何機會,也許他(她)就會帶來出乎意料的奇蹟。
PS:還有好多姊妹革命尚未成功,心裡掛心她們,希望能快快好孕到~連我都可以畢業了!相信醫師,只要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

17361519_1031277837015662_72519300787591314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俊凱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